三门峡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

正文

项目介绍| 湖滨合鑫·中央公园主力户型为112~178㎡
来源:乐居君2023-10-02 03:16:04

合鑫中央公园位于新老城区交会处,商务中心区核心位置,商务中心区作为城市重点发展区域,犹如郑州CBD,市政配套高铁南站、汽车站、欢乐谷公园、苍龙谷公园逐渐修建完成,以及滨河小学、龙湖小学的投入使用,打造以“交通、教育、宜居”为核心的新城中心。 项目总占地186亩,建筑面积约55万㎡,总户数约3000余户,百米超阔楼间距,传承Act deco风格豪华宅邸,配备有断桥铝中空窗、蒂森克卢博电梯,德施曼指纹密码锁,日丰管道地暖、盼盼门等高端建材,精装豪华大堂、2000㎡社区高端会所、商务中心区首家地暖家装社区,独具匠心!项目地下停车位3200个,完全实现人车分流,小区约6万平米法式园林,绿化面积达60%,1500米塑胶跑道,独享健康人文理念。同时,配套商业面积5万平米,其中品牌超市面积约近10000平米;紧邻义乌国际商贸城,周边休闲、购物、教育、交通等生活配套一应俱全,全面满足生活所需!

合鑫·中央公园主推建面约112~178㎡,房源特点为明朗飘窗,闲暇休息可远眺园区无限风光。功能分区清晰,干湿分区 ,超然空间开启格调生活。

如需了解此项目更多信息,请至楼盘详情页查看,或拨打项目电话进行了解。

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
   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