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门峡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

正文

商业航科城即将亮相 户型面积103~195㎡
来源:乐居君2022-07-21 00:49:02

  乐居买房07月21日消息,现有新项目航科城待售中,预购从速。以下是该项目的更多信息。

  航科城,位于商务中心区迎宾大道东侧,伯阳路以北。据悉,此项目目前为待售状态,小区总占地面积约为23670㎡平方米,其中建筑面积达115882㎡平方米,板楼,高层为该小区主要建筑类型,该项目为商业。总户数745,最终以毛坯、公共部分精装交房。

  航科城目前预计推出建面103~195㎡户型。

  项目周边有配套商业资源黄金硅谷城、自带大型shopping-mall、陕州巷子美食街、 ,配套景观高铁南站广场、五馆一中心 。

  您还可以拨打乐居买房热线(400-606-6969 37961),获取楼盘新动态!

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